close




我發現…我真的很喜歡藍色的調酒…

看見清澈的藍色,喝起來心情也會很好^^

今天要介紹的,其實以前出去玩的時候我就有點來喝過

故名思義,就是看到這杯就會想到清澈水藍的海底世界

也就是有名的「藍色珊瑚礁」啦~(不是藍色蜘蛛網喔!)

先來介紹今天的酒材:

由左至右為:



1.琴酒 1 1/2 oz.

2.藍柑橘香甜酒 3/4 oz.

3.蘇打水(若喜歡甜一點的可以把蘇打水換成七喜or雪碧)

4.萊姆汁 1/2 oz.



今天的作法也很簡單

就是將材料1.2.4加入shake杯中shake shake!!

shake完後倒入杯中,再倒入雪碧加至八分滿即可

成品的顏色是非常漂亮的水藍色喔



這杯取名叫藍色珊瑚礁真是取的好啊!!

好喜歡這樣子的藍色~~彷彿至身於大海之中

(只差杯子裡面沒有魚在游而已)

喝的到琴酒的香味,帶有一點清爽的口感

是杯非常適合夏天喝的調酒~~

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杯調酒,

總覺得別人調的,跟自已調的…自已調的比較好喝、順口

如果今天心情不好,酒就加多一點

如果今天心情大好,汽水就加多一點

完全可以依照自已的心情、喜好來調配,真的是樂趣多多啊~~

想喝的人下次可以來我家喝喔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