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穿了三家…不免俗的來個比較!

 

價錢:MY PARTY < 紅氣球 < WHITE

WHITE的白紗價錢真的偏高,很多很美的禮服價錢都要破萬以上;

紅氣球的部份是有部份白紗要破萬,但很多看起來很一般的禮服要接近萬元;

MY PARTY跟上面兩家比起來,真的價錢親切多了!

 

禮服數量:三家都很多

不過這裡面,紅氣球我喜歡的白紗款式較少,但禮服較多~

MY PARTY最平均,白紗跟禮服都挑到滿多的~

WHITE的禮服是挑到滿多的,但扣掉沒檔期的,實際上試穿到的也不多!

 

禮服新舊:WHITE > 紅氣球 > MY PARTY

WHITE的禮服標榜只提供宴客,不接受外拍,

再加上他們家是新開幕的,在禮服的保存上真的比較新!

紅氣球的部份有分外拍跟宴客款,除非妳喜歡的款式是外拍的,

不然其實不會太舊!

MY PARTY也有分外拍跟宴客款,禮服的部份看起來就沒有前兩家的新,

不過禮服的保存上相當不錯,宴客款也不至於看起來會舊!!

 

服務態度:MY PARTY > WHITE = 紅氣球

MY PARTY的服務態度真的是這三家裡面最好的!!

在禮服的試穿手法、服務技巧,小姐們推薦的眼光都很讚!

試穿起來相當的愉快沒有壓力~現在其實會有點小後悔沒有選租她們家的禮服>"<

WHITE的部份,其實服務小姐們的態度都非常好~

不過應該是經驗值的關係吧,我第一次去參觀的那個服務小姐就讓人覺得非常專業

態度又超好,讓人覺得非常輕鬆愉快

之後去試穿的小姐,感覺經驗值比較低,試穿的手法比較粗糙

試穿時很多小地方沒有注意到…有點小扣分~

後來再加上那件藍色雪紡被其他新娘穿壞了,WHITE請我再找時間回去試穿別件禮服

不過因為那時已經接近婚期,我也抽不出時間去試穿

只好寫MAIL請他們取消(寫MAIL的原因在於留記錄)

那時剛好遇到他們店整修吧…等了超級久都沒有人回信(電話也打不通)

後來回信也只先回了~好,會再請當初的服務專員與我連絡~

又等了幾天,直到最後我寫信表達不滿的情緒

說我只是要一個確認可以取消的回信,怎麼會這樣一拖再拖

他們才願意回信給我說確定取消…

這點讓我感覺不太好就是了!

但其餘的服務態度都很好!!

因為當初外拍就是在紅氣球

跟那邊的小姐也都算認識吧~就很像朋友一般一邊聊天,她一邊幫妳試穿

所以比較感覺不到像是MY PARTY那樣專業的服務態度

但是整個就是在很輕鬆閒聊的情況下一邊笑一邊試穿…

所以紅氣球的試穿照很多臉都被我遮住…(因為都在狂笑)

 

C/P值:MY PARTY > WHITE = 紅氣球

個人覺得,

MY PARTY的C/P值會最高,現在都還會有點小小後悔當初為何沒有選擇她

價位合理,服務態度又好,除了禮服不像另外兩家一樣新到"發亮"外

沒什麼好挑的!!

WHITE雖然價位最高,但她的禮服不得不說很多都非常的漂亮~

再加上她的整體環境,會讓人有尊貴的感覺!!

紅氣球的禮服其實都很不錯,只可惜有些禮服的價錢個人覺得不值那麼高的價位(近萬)

再加上我並沒有挑中一眼大心的白紗,所以沒有在那邊租!但白紗跟禮服的數量都很多,

而且陸續都一直在進新的款式…這些在他們的FB都可以看的到喔!

 

最後…還是建議大家

一定要去試穿看看,還有各家的服務態度、價位等等

才知道到底哪一家的禮服比較適合自已

祝大家都能選到自已心中大心的禮服們~vJexIyVZiFdhqOfgKmkhFwAtDWo=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